放暑假好 "悠閒"再見了大學二年級~ 莎莎辦公室出租終於放暑假了 開學就是三年級了~ 雖然面對的是一堆買屋重修的課程誰叫莎莎是遲到大王~ 又懶得請假~ 就被老有巢氏房屋師盯上了同學都說誰叫我太引人注目~ 我明明就很低調結婚了總而言之...... 很開心我放暑假了現在的暑假生活關鍵字排名就是~~~ 悠閒 我最愛~~去逛街ˋ找朋友運動ˋ去朋友房屋買賣家串門子ˋ在家睡大頭覺希望我的身材不會隨著放假期酒店打工間而鬆懈~努力運動揮灑汗水


.msgcontent 保濕面膜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房屋貸款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dq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