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響情人夢交響情人夢不久前的片子剛剛很無聊,我弟很賤一直搶著賣房子電腦不換人!!每次叫他起來都要過1個小時後我說 這種人我最討厭 當借貸場髒話不留情的ㄍㄧㄠˇ出來馬的!!交響情人夢 好看!!琴聲很美 樂借貸聲很激昂看著他們那麼努力練琴我也有股衝進耶 哈哈 好好練笛子^ ^找房子對對對對對 有音樂的日子才是美好的^ ^是不是呀........世界到處烤肉食材充滿著音樂  艾爾嘉也這樣講呀!!!英檢初體驗!! 哈哈~~剛剛土地買賣考英檢...還遇到湘婷耶~~真巧!! 話說考英檢我實在沒什麼感覺很難售屋網很簡單 完全都沒有@@考完下大噢,要去找魚爸的車撐著傘還是一身濕酒店打工=ˇ="冷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土地買賣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dq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