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隊笑話篇排隊 老張在街上閒逛,看到一出殯列伍走過。前面是靈車,之後是一個男生牽著一隻大狼狗,後面又大約有一百個男人排成一條長長的隊伍跟著。老張問牽狗的人說:「是誰死了?」 那人:「是我老婆。」 老張:「怎麼死的?」那人:「是我這隻狗把她咬景觀設計死的。」 老張:「哇塞!我可不可以借你的狗用用?」那人:「到後面排隊吧!」地獄毛澤東死後,因為惡行被而打入地獄,當他即將被閻魔王判刑時,他放聲大叫:「我雖是惡人,但好歹是名人,我有權選擇自己要受的刑罰!」 閻魔王想了一會說:「好吧!」於是有巢氏房屋叫牛頭馬面帶他去挑選....經過了刀山、油鍋、血池等,毛澤東都不滿意。終於最後走到了一處密室,往裡頭竟看到楊貴妃正在吸允唐明皇的那根。於是毛澤東大叫:「這個好!這個好!我要這個!」 只聽到閻魔王下令:『來人啊! 把楊貴妃換下,換毛澤東上!』酒後裝潢失言兩個酒鬼在一起閒聊。「我真該死!那天我酒後失言,把以前結過婚的事,不小心地 告訴了我太太。」「我更該死!我酒後失言,把我打算再結一次婚的想法說了 出來,被我太太聽到了!」口蹄疫最近的口蹄疫影響非常大,聽說連地獄都影響了....有一天,聽到租辦公室了牛頭和馬面的對話....牛頭說:「閻羅王也太不給咱們兄弟面子了!」馬面說:「對呀!竟然在全體動員時,叫我們兄弟倆去檢查一     下看有沒有口蹄疫!」狗主人 有個人正在崎嶇的鄉間公路上開著車,突然見到一位年輕人拚命的奔跑,三隻大狗緊跟其後不花蓮民宿停的嚎叫著。於是那人踩了剎車,向年輕人喊道﹕「快上來!快上來!」年輕人開了車門,車主關心的問:「沒事吧?」年輕人喘著粗氣說﹕「謝謝!您實在太好了,別人看我帶了三隻狗,都不願意讓我 搭車呢.... 」我的借你一日上課,老師又再那兒唬了.... 老師:seo「在我人生的字典裡,沒有失敗這兩個字...」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....學生:「老師,我的借你!」 老師:「.......」陀螺從前有個叫大雄的,在病危之際,把老婆叫到床邊告誡她說:「我死後,妳可千萬不要隨便偷人,否則妳每偷一人,我在地 下就會打一個濾桶滾!」說罷,大雄就一命嗚呼了!一年後, 大雄的老婆有要事,於是藉由落觀陰的方式到閻王殿找"大雄"談談... 閻羅王搞了老半天,仍然不知道誰是大雄?最後她提到大雄臨死前交待的遺言,於是閻羅王方才晃然大悟:「妳早說嘛!」隨後他向裡面大喊:酒店打工「喂!陀螺雄,有人找你啦!」善良的狗 有一個小偷,他跑到一棟很特殊的別墅去偷東西,這個別墅外面有一個牌子,畫一個狗頭在上面寫說:「內有兇犬,請勿靠近。 」您知道的嘛!多數有錢人都這樣,外面弄一個牌子,也沒養狗就畫一個狗頭說內有兇犬,要嚇人不租屋敢跑進去偷東西。這個小偷膽子夠大,於是就跑進去偷東西,偷好了,臨走之前,在牌子下面加一句話:「那隻狗狗很善良,不要冤枉牠。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dq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